close

楔子 

我姓呼延覺羅,名容若,女生。身在呼延家,頂著“呼延覺羅”這個姓氏,可我卻不是呼延家的人。是的,我的確不是呼延覺羅家的人,我是個來曆不明的家夥。是老盟主在戰場上撿到我,然後把我托付給了呼延覺羅家的長老。從那以後,我便和呼延覺羅家結下了不解之緣。把我養大的長老一直都沒有對我隱瞞我的身世,他甚至還會教我異能,可是我只對“繆特烏拉巴哈”感興趣,所以對於攝心術,我是一點都沒有認真學進去。嗯,多少還是得學一點,因為我現在還頂著“呼延覺羅”這個姓氏…… 

 

 

 

 

第一章   囧,異能指數7999點 

呼延覺羅家每隔一段時間就會開一場小會,而我就會像個小跟班似的跟著長老一起參加。唉,在呼延家我是個高中生,可在呼延覺羅家,我是個異能不精進的小丫頭。那些看我不爽的大人們總會說我是廢材,說我這樣的異能行者會丟呼延覺羅家的臉。唉,無奈,攤手,然後在心裏哈哈大笑,那些冥頑不靈的老頭子才是廢材咧,難道他們不知道我本身就不是呼延覺羅家的人麼? 

 

老頭子們津津樂道的開著他們的保衛時空的會議,而我這個聽得不耐煩的廢材便偷偷的溜走,然後坐到會議室外面的窗臺上練習一些耍把戲的小異能,又或者是練練攝心術,再不然就是跟我體內的戰靈聊天。嗯?戰靈?沒錯,我身上是附有戰靈,而且還是一對姐妹。她們的肉身呈植物人狀態的躺在醫院裏面,如同死人一般。而這兩個調皮搗蛋的靈魂居然趁我氣虛太歲的時候附到了我身上,喔~我是沒事,也沒有死翹掉,可是我的精神力卻越來越弱。沒辦法,一具軀體承載著3個靈魂,我沒翹辮子就已經阿彌陀佛了。 

 

“容若,想去別的時空走走麼?”小把戲才練到一半,指尖上的小火球居然滅掉了,原來是身體裏面的戰靈又在蠢蠢欲動了。而這個叫做藍沁綺羅·海陽的戰靈,聽聲音,好像剛睡醒的樣子。 

 

“想啊,我想去時空旅行。”再次驅動異能,指尖上又冒出個小小的火球,我輕輕的晃動手指,可是沒一會兒,火球就又滅了。 

 

“盟主不是有禁令麼?非時空維護者是不可以任意穿越時空結界的。而且,你的異能指數才7999點啊,怎麼穿越?”體內的另外一條戰靈藍沁綺羅·星綾也在這個時候冒出話語,而且這樣的說話態度特別像那個瞎到家的呼延覺羅修。 

 

“藍星綾,你要是有本事的話以後就不要借用我的眼睛去看終極系列的電視劇。”我眯著眼睛,有些吃力的靠在窗臺上,承載這兩個外來靈魂,身體就已經很吃不消了,而且這兩個靈魂要是同時睡醒瞎鬧的話,那我就更吃不消了。 

 

“喂,眼睛借我用一下是會死啊?”藍星綾不服氣的反駁到。 

 

“你再跟我討價還價,我就用‘OUT烏拉巴哈’把你趕出我的身體,讓你去當孤魂野鬼!”藍星綾經常會借用我的眼睛去看世界,而且老是趁我不注意的時候侵占我的意識。然而在我失去意識的這段時間裏,她就會利用我的軀體到外面惡作劇。呃,利用我的軀體興風作浪是小事,可是挨罵的人卻偏偏都是我咧。哦,你幹壞事,我來替你背黑鍋,什麼道理啊這是。 

 

聽到我完我的話語之後,體內的兩個戰靈立馬沒了聲音。其實令她們沒了聲音的人並不是我,而是那個從會議室走出來透氣的呼延覺羅修。因為呼延覺羅修比以前更強了,強到他靠近我,我都會感覺到很強的壓迫力。其實在承載她們倆個戰靈之前,我的異能最高可以飆到15000左右,和從前的呼延覺羅修的異能不相上下,所以如果有以前的異能指數的話,那我根本就不會感覺到壓迫力。可是自從承載她們之後,我的異能就瞬間跌破8000點,連個時空之門都穿不過。害得每逢呼延覺羅家有好康的穿越任務時,我就只能在一旁幹瞪眼。

 

“嗨,可憐的修大師……”出於禮貌,我必須向他打招呼;出於感謝,我也必須向他打招呼;出於同情,那我就更要打招呼了。因為聽說藍星綾在借用我身體出去作亂的時候,可憐的呼延覺羅修大人就要像收拾魔化人一般的跟著我到處亂跑,最後還要把作亂的我給逮回來。

 

“呃,你今天怎麼沒出去作亂?”估計是聽那些老頭子的嘮叨聽到頭痛,修大師有些難受的揉著太陽穴。

 

“她們在睡覺,所以我就不出去作亂啊。”我傻傻的指著自己,可是心裏卻怨藍星綾怨得要死。你個死藍星綾,你肯定是每次都去騷擾修,要不然他怎麼看到我都不會改問候語的?如果有可能,我一定先把你趕出去。

 

還真是說誰誰感冒,我的心裏剛在想藍星綾,她就開始在我身體裏蠢蠢欲動了。在好不容易把她“伏瑞斯”之後,修的一句話差點讓我感動得飛上天。哈哈,親愛的修大師啊,如果有可能,請受我一拜——呵呵,想太多,我才不拜你咧。

 

“呼延容若,我有辦法把你的戰靈引到神風鈹克裏,但是目前只能引一個。”修還真是說風是風說雨是雨,他的話還沒說完,他的神風鈹克就已經出現在他手上了,“只要引出一個,你的異能應該就可以突破8000點了……”

 

“喂喂喂,等一下。”我比了個“停”的動作,“好端端的,幹嘛要打我的戰靈的主意?”

 

“不是打你的戰靈的主意,而是必須把你的戰靈引出來。”修沒有立即動手,他反倒慢慢的解釋到,“要不然你會被她們弄死的。”

 

“死?”我不明所以的看著修,她們只要不亂來我就沒事,況且,我一直都沒事啊。會死?哎喲,不可能的啦。

 

“再說了,長老他們決定給你一個小任務,讓你去其他時空接一個使者過來。”修這回又是好話說一半,“如果完得成任務,他們就會安排你加入鐵克禁衛軍。”

 

鐵克禁衛軍唉!聽到這個詞,我的兩眼呈閃閃發亮狀。於是,我用我獨創的喚醒術叫醒了那兩個戰靈,然後讓她們剪刀石頭布的決定去留。可是我的傳音入密還沒有說完,藍星綾就很自覺,而且是相當自覺的舉手說要到神風鈹克裏去。好好好,藍星綾,既然是你自願的,那就趕快給我滾到神風鈹克裏去,我,呼延容若,代表我的18代祖宗感謝你,感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uyaR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