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的異能並沒有因為藍星綾的離開而恢複多少,反倒還是一直在7999點左右徘徊。而且甚至在領到穿越任務的時,我的異能都還未能穩定在8000點以上。修根據他的經驗判斷,判斷我的異能是被藍星綾給連帶走了,如果要恢複到以前的水准,那還需要一定的時間。嗚哇哇,你個藍星綾,拍屁股走人後還要連帶的帶走點福利,哇哇,把我的異能還來!!唉,仍舊習慣性的攤攤手。我是見過吃葡萄不吐葡萄皮的,可從來沒見過吃葡萄倒吐葡萄幹的,所以啊,我那些被帶走的可憐的異能啊,你們就好好的跟著藍星綾混吧,不要丟我的臉啊。 

 

不過說來也奇怪,不就是個普通的穿越任務麼?為什麼還需要東城衛做從旁協助?站在時空結界前的我悄悄的看了一眼這支優秀的首席戰鬥團,心底裏忍不住流露出了小小的恐懼感,仿佛前面的這道門一打開,那條路就是通往地獄。 

 

“呃咳,東…城衛,呃,為什麼連東城衛也跟過來了?”我把手背在背後,然而手指頭卻拼命的在那裏對著手指。呃,修,沒搞錯吧?你是帶東城衛來給我送行還是帶東城衛來給我送終啊? 

 

“呃咳,我只是帶東城衛來執行任務的。”修輕輕的咳了一聲,“待會兒我會將東城衛的精神力注入你身體裏,記住,你不要刻意排斥,懂麼?” 

 

不懂?不懂!我搖了兩下頭,要我接收東城衛的精神力,那身為戰靈的海陽豈不是會死翹翹?再說了,他們的精神力對我來說,好像也沒什麼用處吧?看修那一副差點掉下冷汗的樣子,我忍不住的呼喚起藍星綾來,因為我好多天沒跟她說話了,想她了。 

 

喚醒術烏拉巴哈,藍星綾起床了……微微的咧咧嘴角,悄悄的動動嘴唇,我吟唱起了獨特的喚醒術。可沒想到的的是,我居然喚出了修的神風鈹克!哦,不過這也不奇怪,因為藍星綾在裏面嘛。 

 

“藍星綾,我要帶著海陽出去旅行了喲。”輕輕用手指頭彈了一下神風鈹克,可沒想到神風鈹克居然就被我這麼彈回了修的手上,“嘿嘿,不要想我喲。” 

 

誰想你誰白癡! 

 

聽到鈹克裏的戰靈的傳音入密,修不禁嚇了一跳,沒想到這個戰靈在得到容若的異能之後居然還能夠靈活運用。不過既然只是傳音入密,那修自然也是有辦法應對的。一句簡單的繆特烏拉巴哈,戰靈安靜了,東城衛的人也連帶著安靜了,可是容若卻一點事情也沒有。擺擺頭揮揮手,一個拉門,容若就這麼消失在東城衛的眼前。

 

“哎,要知道繆特烏拉巴哈可是容若最擅長的呢。哎,早在你張嘴之前念這個咒語之前,容若就已經發出‘氐愢缹’來進行防禦了。”

 

又是傳音入密!修一個回頭,眼睛直勾勾的盯著戒看。准確的說,他是盯著戒的銀龍鈹克看。

 

“看什麼看!沒見過戰靈啊?!”躲在戒的鈹克裏的海陽說到,“喂,我要是不從容若身體裏面出來的話,沒有異能的我可是會在穿越結界的時候魂飛魄散的。”

 

魂飛魄散?!修驚訝的盯了一下戒的鈹克,可沒一會兒他就恢複了正常的表情。因為他知道容若和這兩個戰靈是同屬一個種族的,而且這種種族在12個時空裏是絕對不會出現分身的。然而,這個種族卻有一個很像魔族但又不是魔族的名字——靈魔……

 

鏡頭回轉到95虛擬招待所內,灸舞正抱著他的薯片透過水晶球看著這一切。然而相比這些,他還是覺得食物比較實在。看著薯片袋已經快要見底了,灸舞忍不住把薯片袋倒過來抖一抖。啪嗒,最後一個薯片殘塊掉了出來,而且還不偏不倚的掉到垃圾桶裏。灸舞是看得心痛也想得心痛,薯片啊,你怎麼就不直接掉到我嘴裏咧?

 

“絢,小絢,灸亣镸荖·絢。”灸舞連續叫了好幾聲,不過他似乎忘記,小絢也出去執行跨時空任務了。灸舞煞有介事的摸了摸下巴,臉上漸漸的浮現出小惡魔的笑容。嗯,嘿嘿,呼延容若,你好像好久沒拿貢品給我了吼……

 

啊啾!!~~~坐在另外一個時空的草坪上,我忍不住打了個大大的噴嚏,奇怪了,這裏無風無雨且風和日麗,可我為什麼就開始打寒顫了?不過我也真的好慘啊,藍星綾走了,藍海陽也跟著溜出我的身體了,而我的異能本身就因為藍星綾的離去而產生了波動,沒想到海陽一走,我的異能波動就更厲害了,好幾次差點因為這個原因而摔到時空夾縫中。不過還好,總算平安到達另一個時空了。

 

“呃?”看著周圍的環境,我不禁心生疑慮。按道理,我不是應該到達銀時空的麼?可是這裏一點也不像是修所描述的銀時空啊,怎麼看怎麼像……金時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uyaR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