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界一直一直變,地球不停的轉動,我還在金時空。腦袋無力耷拉在桌子上,看著幾百年也不會有人進來的店門,我忍不住打了個哈欠。一想到灸絢帶著丁小雨回鐵時空的那天,我居然沒辦法跟他們一起穿過時空之門。啊哇,用膝蓋想都知道,我的異能又跌破8000點了啦。於是,可憐的我就這麼滯留在了金時空裏了。而且,托大東的福,我找到了一份清閑到家的工作。嗯?你們看不出來麼?我現在呆的地方是兵器境管局! 

 

“小丫頭,又在偷懶啦?”局長阿伯把一箱不知名的武器甩到了桌子上,“快點,找個人幫我測試一下這些武器。” 

 

“呃,又是測試武器啊……”我心不甘情不願的站起身,可是腳步還沒站穩,腦袋就吃到了阿伯賞給我的暴栗。嗚,我可憐兮兮的摸了摸後腦勺,然後乖乖的捧起那個堆滿武器的箱子向外走。這個局長阿伯啊,有事沒事就弄一堆武器回來,然後就是指使我去測試這些看似無用的武器。哎,在這個時候,我最想念的當然就是那個任秂完弄·晨文——在金時空的分身金寶三,不過金寶三已經在上一次的武器測試中掛了彩了呐,哇,那我這次找誰去啊?!! 

 

“我的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聊……”嘴裏哼著《有夠無聊》,手裏捧著那箱武器,百無聊賴中的我就這麼一步一腳印的走在河堤邊上。嗯,的確是一步一腳印的,因為這個地方剛剛下過雨。 

 

汪大東,修有沒有跟你說,他到底什麼時候才會過來接我啊……我抬頭望了一眼天空,剛剛才被烏雲遮住的太陽現在已經露出臉來了,而我的回家之路卻還沒看到頭…… 

 

 

河堤下的容若在那裏歎著氣,而河堤上的秉怡卻已經悄悄的觀望她多時了。因為打從容若來到金時空之後,秉怡就沒有一天不關注她的。可是,與其說是秉怡在關注容若,那倒不如說是秉怡被容若的傳音入密所吸引。而且,秉怡剛剛又聽到了她的傳音入密了。 

 

呃,你是哪裏來的?感覺到容若的傳音入密好像沒有得到回複,秉怡於是從燈柱後面走了出來,而她說話的方式和容若是一樣的,也是傳音入密。看著容若一臉吃驚的樣子,秉怡於是忍不住的揚了一下嘴角,因為她並不是個普通人,而且她的這個秘密,就連近在咫尺的大東也不知。

 

呃!是你?你也是異能行者麼?容若一臉不解的看著河堤上的秉怡,不得不說,她又再一次的看到了她。是的,再一次的看到了她。

 

畫面回轉到N天前,容若因無法穿越時空之門而滯留在金時空的那一天……

 

那天,灸絢帶著丁小雨離開後,容若就一個人在街上瞎逛。沒辦法,她回不了鐵時空,而且她也不知道該去哪裏,所以就只能在街上瞎逛。不過還好,在夜幕降臨的時候,修的時空留言很及時的到了。他說他已經跟大東商量好了,所以她可以暫時先住到大東的家裏,反正大東一個禮拜也才回一次家。只是當容若問修為什麼沒辦法過來接她回去時,修反倒避而不答了。

 

然而,打從她住進大東家之後沒多久,岸上的那個人的身影就出現了,不管是在現實,還是在夢中。起初容若也很害怕,害怕她會攻擊自己,可是到了最後她卻發現,那個人似乎沒有惡意……

 

異能行者麼?呵呵,我不是唉。秉怡輕輕的搖了搖頭。經過這麼一對話,秉怡更加的確定了她的想法。沒錯,眼前的這個家夥和她一樣,是靈魔族的。只不過她是誕生在哪個時空的,秉怡就不得而知了。

 

嘿…有沒有搞錯?她不是異能行者啊。真是的,不是異能行者的話,那幹嘛跟著我?難不成是魔族?容若的心裏正在無限的OS著,不過她還沒有OS過癮,岸上的秉怡就把一樣東西給拋了過來。呃,與其說那樣東西是被秉怡拋過來的,還不如說是那樣東西是自己飛過去找容若的。

 

“帶上這個東西,這樣你就可以穿越時空之門了……”岸上的秉怡瀟灑的轉身走人。這一次她終於開口說話了,只不過她在說什麼,岸下的容若壓根就聽不清楚。隨著秉怡的漸行漸遠,存在秉怡心中的疑惑也漸漸明了:沒錯的,幻音絕不會認錯自己的主人,她是容若,我們家的容若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uyaR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