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問夏家最聰明的人是誰,那肯定是非那個吝嗇的夏宇莫屬了。不過夏家出了一個這樣的高材生卻還是有那麼一點好處的,那就是他應該看得懂小P眼裏的數字。嘿嘿,話說夏宇還真是有夠衰的,才剛到家沒多久椅子都還沒坐熱,就被夏單給強行拖去研究小P了。 

 

“呃,夏單,這東西是你從古墓醫院裏撿來的吧?”夏宇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句話而得罪了小P,他才剛一指了小P一下,小P就毫不猶豫的把他給咬了。看著自己的手指頭被一顆軟軟的、沒有殺傷力的果凍給咬著,夏宇立馬就壞壞的朝她笑了一下,然後啪的一下就把小P甩到夏單身上:“夏單,你要我研究這個的話,研究費就從你的零用錢裏扣喲。” 

 

“哈?!夏宇,上次我幫你去買經濟學概論,還幫你去買薯片,還幫你跑腿送考試資料,這些,我都還沒向你收跑腿費呢,你還敢向我收錢?呃,按你的抵扣概念來說,我拿這些錢讓你抵扣,你還要倒找錢給我呐。”一講到錢,夏單的兩只眼睛裏差點就顯示出“¥”,親愛的¥啊,我怎麼可能讓你跑到夏宇的口袋裏呢。滴溜的轉了一下眼睛,夏單向夏宇伸出了手:“快,找我錢!” 

 

錢果然是夏宇的軟肋,他的軟肋要是被別人戳中了,那他就會乖乖的投降的。單手指了指夏單,夏宇擺出了一臉“算你厲害”的表情,而後他則扯過小P,立馬開始了他的研究。首先,他讓小P咬著USB插頭,然後把USB口的另一頭接在他的寶貝電腦上。夏宇的寶貝電腦裏到底裝著的東西自然也只有夏宇自己才懂得用,而且很誇張的是,夏宇的電腦裏居然連代碼分析器都有。 

 

“呃,你們自己看,這就是從那顆果凍裏得到的數據。”看著代碼如魚群般翻滾,翻滾到最後只得到四個字——少帝之女。看到這個結果,夏宇忍不住看了一眼正叼著USB插頭發出呼嚕呼嚕睡覺聲的小P。這個小東西,看似透明無用,可是沒想到居然還帶有如此強大的功能。嗯,這東西值得研究。而且,要是開發出同等功能的果凍,那說不定還可以因此而賺到很多錢咧。 

 

少帝?東漢少帝?劉辨之女?看著屏幕上的字,修第一反應就只有這個詞。東漢,劉辨,這兩個足以勾起修的記憶,因為在他的記憶中,也只有銀時空才會有這樣的人物。看著屏幕上的字,修一下子陷入了沉思:莫非,這個少帝之女是跟著曹操來的? 

 

“如果能找到這個少帝之女就好了,她應該有辦法救容若的……”星綾半信半疑的感歎著,因為她不敢確定救她的人是否真的就是這個少帝之女,但是有一點可以肯定,那就是這個擁有小P的人是絕對有能力救容若。 

 

星綾的感歎引發了修的更進一步的沉思,如果少帝之女真的是銀時空的人,那曹會長是否會對這個人有那麼一絲印象,又或者說,曹會長會認識她?揣測無端,沉思無果,修於是決定直接去95招待所問曹會長,或許只有問清楚了才會知道問題的答案到底是什麼。 

 

“阿公,夏天,我先把容若送到95招待所,盟主應該有辦法穩住容若的傷勢的。”修盤起雙手,“只能先穩住容若的傷勢,然後再等過兒和姑姑來治她了。” 

 

“修,我跟你們一起去。”一聽說修他們要去95招待所,夏單立馬自告奮勇的舉手。剛好,她可以趁這個機會去95招待所探望一下那個貪吃的灸舞,順便還可以帶點雄哥做的菜去慰問他。 

 

“那好,你跟我們一起走。”修點頭說到。 

 

讓夏單跟著自己去95招待所到底是對還是錯,修既不想搖頭,也不想點頭。可是當他看著夏單跟灸舞在曹操面前大口大口的吃著雄式料理時,他差點連吃晚飯的心情也沒有了。 

 

“曹會長,吃嘛吃嘛,不要跟我客氣。”灸舞含糊不清的跟曹操說著。在灸舞的眼裏,吃,永遠擺在第一位的,沒什麼比吃東西更重要。 

 

“呃,多謝盟主,等曹某人想吃的時候絕不跟您客氣。”曹操有些尷尬的看著灸舞。那些菜估計永遠也等不到曹操想吃它們的一天,絕對等不到,除非曹操曹操的口味變得跟灸舞一致,否則,絕對不可能。 

 

“啊,那怎麼好意思讓曹會長看著我吃呢?”灸舞咬著筷子思索了一會兒,“呃,這樣吧,我打電話叫雄哥多做一些菜,然後我叫灸絢去拿。” 

 

“灸舞,你也太貪心了吧?”看著曹操的臉色越來越囧,心思細膩的夏單連忙替曹操解圍,“雄哥說過,你要是敢把她辛辛苦苦做出來的菜分給別人吃,那她下一次就不做這些有營養的東西給你加餐了。”

 

有營養的東西?加餐?手捧清茶,曹操雖然在笑,可是他的心卻在抖:難道,鐵時空的人在加餐的時候都是吃這麼“有營養”的東西麼?呵呵,真是太別具一格了。

 

“對了,曹會長,不知您來鐵時空的時候是否有帶人過來呢?”為了解決曹操的尷尬處境,修立即向他提出了這個問題。雖然一切都只還是的猜測,不過還是小心求證為好。

 

“劉兄何出此言?”雖然知道他叫呼延覺羅·修,不過曹操依舊習慣稱呼他劉兄。畢竟在銀時空,他們曾經一起奮鬥過。雖然,那已經是曾經。

 

“如此如此,這般這般……”比ZIP還好用的壓縮傳音術修不可能不記得,只是用起這樣的壓縮傳音術時,那股莫名的親切感又湧上了心頭。因為,在銀時空的那段時光,真的讓他永生難忘。

 

“哦,原來如此。”曹操盤著手有所頓悟的點點頭,“不知劉兄是否能告訴曹某人,那顆果凍在什麼地方?”

 

在……那裏!!修的手指一揮,結果他手指頭定格的方向是——灸舞的筷子。嗯,是的,沒錯,是灸舞的筷子。呃,只不過,筷子上的那個果凍怎麼是奶白色的?!看著那顆奶白色的果凍正膽大包天的吃著自己筷子上的食物,灸舞的嘴差點就張成多邊形。這,這是什麼東西啊?

 

“鬼鬼,給我下來!!”看到那顆奶白色的果凍吃完東西後又如此放肆的把灸舞的臉當餐巾紙一樣蹭啊蹭,曹操忍不住大驚失色的叫到,“你是個女孩子咧,不要這麼沒形象好不好!!”

 

聽到曹操的吼聲,鬼鬼回頭鄙視的看了曹操一下,然後轉回頭給了灸舞一個露齒的微笑。她這個樣子好像是在感謝灸舞的款待,呃,只不過,她的果凍齒上好像粘著菜葉。

 

“呃,你的牙齒上有菜葉……”灸舞拿過擦得閃亮亮的湯匙給鬼鬼當鏡子用。結果,這個要形象不要吃相的鬼鬼一看到她的形象變得如此不堪,她立馬咻的一下就准備跑去刷牙。可是,她的牙還沒有刷成,她的腦袋就和剛跳進95招待所小P撞在了一起。

 

兩顆果凍撞得倒在地上暈乎乎,可當這兩顆果凍抬頭准備要罵對方的時候卻發現:呀,原來我們是同類。看著那兩顆果凍在那裏互相認親,剛剛還有些大驚失色的曹操忍不住笑出聲。可是也因為這顆藍色的果凍的出現,曹操終於知道到達這個時空的少帝之女是誰了。

 

“敢問,帶著小P進來的這人是否就是小公主?”曹操拱著手很尊敬的朝走近這裏的人說到。果凍召喚獸,這種東西是華佗做研究之後留下的產物,全銀時空就只有兩只。奶白色的那只在他這裏,而藍色的那只就在小公主劉秉悅手上。

 

“喲,曹大會長,好久不見。”來人的腳步終於在他們面前停留,而來人的樣子卻也讓曹操感到吃驚。沒錯,真的是劉秉悅。

 

劉秉悅,東漢少帝的小女兒。她是時空異能醫師,她可任意穿越各個時空,也可以在任意一個時空駐紮。然而她這次擅闖95招待所,為了的只是來救一些她該救的人。

 

“灸盟主,對於我擅闖95招待所的事,我只能向你說聲抱歉。”秉悅拱手說到,“我此行絕無惡意,只是聽我的小P用千裏傳音跟我說有人受傷了,所以我就過來看看。”

 

聽到秉悅說自己是銀時空的人,灸舞第一個聯想到的人就是曹操。一個是東漢書院的學生會會長,一個是東漢少帝的女兒。不是灸舞想太多,也不是灸舞多想,他只是覺得,他們之間的關系不一般,因為,曹操看秉悅時的眼神有些怪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uyaR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