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間本來應該要聚集很多魔類的醫院居然連個魑魅魍魎都看不到,這不禁疑惑了修,也納悶了夏天。不過修的直覺告訴他,這裏越是空無一人,那就證明這個地方越是危機四伏。 

 

“夏天,這樣集中在一起也不是辦法。”修用內息試探了一下周圍的情況,在確定周圍沒有魔類之後便對夏天說到,“幹脆分頭去找吧。” 

 

“嗯,”夏天點點頭,“那麼修,你也要小心一點。” 

 

修點了點頭,然後就這樣和東城衛分散開來。其實只要單純的夏天稍稍動動腦筋的話就會明白的,因為他老爸是葉赫那拉家的老大,而葉赫那拉家是鐵時空最大的魔化家族,所以說,那些魔物又怎麼可能會傷害夏天呢。四下看了看情況,然後又往前走了數米,修的腳步終於在一間病房門口停下了。他伸手叩了一下門,然後淡然自若的說到:“出來,我知道你躲在這裏。” 

 

門吱呀的裂開了一條縫,修本以為會是容若從裏面探出頭的,可沒想到探出頭的卻是一個泡泡,一個有臉有表情的泡泡。然而 ,這個泡泡在探出頭之後居然“咻”的一下就往修的身上撲過去,而且還“啾”的一下往修的臉頰親下去。看著這個“犯罪分子”在他的臉頰上犯罪之後還一臉無辜的樣子,修氣也不是罵也不是,只能眼睜睜的跟這個小東西大眼瞪小眼。 

 

“呼延容若,你從哪裏搞來這種東西的啊?”修沒好氣的用手指頭彈了一下這個跟果凍似的小泡泡,可沒想到的是,這個小泡泡居然就這麼熱淚盈眶起來,那樣子好像就是在指責修一般。伸手安撫了一下那個小泡泡,修又忍不住喊了一遍容若的名字:“呼延覺羅·容若!!” 

 

“哎喲,別叫了啦,我這不是出來了嘛!”容若一臉頑劣的從門縫裏探出頭來,只不過在探出頭的同時,她還連帶著伸出了一只拿著勺子的手。 

 

看見容若拿著勺子走出來,修起先是莫名其妙了一下,然而在他看到那顆泡泡的一系列動作之後他就茅塞頓開了。原來,那顆躲在他背後的泡泡很怕勺子。不過那顆泡泡看起來似乎很好吃的樣子,也難怪被灸舞傳染了嗜吃毛病的容若會想把它吃掉。 

 

“容若,你是怎麼進來的?”一把奪過容若手上的勺子,修厲聲質問到。因為這附近都是魔化人,那她是怎麼安然無恙的走到這裏的? 

 

“它啊,就是它帶我進來的!”容若伸手指著修背後的那顆罪魁禍首——果凍泡泡,的確啊,的確是這顆怪異的泡泡帶她進來的。而且只要是這顆泡泡帶領她經過的地方,那那些奇怪的魔化人就都不敢靠近她,仿佛她就像瘟疫一般。 

 

當那顆泡泡正在慶幸它已經沒事的時候,修和容若那質疑的眼神通通瞄向了它,害得它的神經再一次緊繃起來:他們,想幹嘛?! 

 

“嘿嘿,小果凍!!”容若賊笑的抖了抖眉毛,“快說,這裏是什麼地方?” 

 

聽到容若的話語,那顆泡泡居然打死都不說的搖了搖頭。 

 

“你不說?”容若抖了抖眉毛。 

 

泡泡點點頭。 

 

“你不說?確定?!”容若繼續抖了抖眉毛,不過她的手上不知在什麼時候居然又多出了一把勺子,“不說,吃掉你!”

 

一聽到容若要吃掉它,那顆小泡泡的冷汗立馬就飆了出來,然後趁容若不注意,這個小家夥撒腿就跑了。嘿,這家夥跑得還真快,呃,不,應該是消失的真快,轉瞬之間就消失得無影無蹤。看著泡泡消失得如此之快,修下意識的把容若擋在身後,因為他已經感覺到有不友善的氣息在朝他們靠近。

 

然而在另外一邊,也就是小泡泡瞬移到的地方,它的主人就靜靜的站在那裏等它。但是在小泡泡回到主人身邊的一瞬間,一股強大的攻擊力就這麼襲向了它的主人。當然,它的主人也不是省油的燈,一揮袖一收手就輕松自如的躲過了攻擊。看著泡泡的主人如此輕松的就躲過了攻擊,施術者便有些咬牙切齒。但是施術者又沒辦法泡泡的主人怎麼樣,因為泡泡的主人要是死了或者是傷了,那她身上的傷就沒辦法治了。

 

“秉悅,你不要考驗我的耐性……”施術者信手拈起一顆嬌豔欲滴的草莓,然後就這麼拋進自己的嘴裏。草莓這種水果一直是她的最愛,然而,也只有這種水果才能維持住她現在的生命。

 

“有本事就弄死我啊!呵呵,不過我要是死了的話,那麼你也得陪葬的。”秉悅一邊摸著小泡泡,一邊微笑的回話著施術者的話。秉悅是被迫才來這種鬼地方醫治那個愛吃草莓的家夥的,當然,這個世界上沒有什麼東西能夠使她被迫出動,除了同種族的人,除了親人。

 

“放心,我一定會親手滅了你們,我會讓你跟你的同類一起下黃泉的。”又一顆草莓滑入口中,施術者悻悻的說到。其實,要是能弄死秉悅的話那她早就把她弄死了,也不會等到現在。

 

“嘿~就憑你?!”秉悅自傲的指著透過病房房門在和她對話的施術者,“呵呵,別忘了,全世界只有我救得了你。所以啊,你還是對我客氣一點比較好……”

 

聽完秉悅的如是說,病房裏的施術者輕微的掐了一下手掌,一顆嬌豔欲滴的草莓就這麼在她的掌心裏粉碎……

 

 

幾經周折,我們大家終於找到了藍星綾的肉體,可是寄居在修的神風鈹克裏的藍星綾居然無法順利的回到她的肉體之內。不過這不奇怪,因為包圍在她肉體旁邊的那層防護網十分特殊,就連修的縱鶴擒龍都無法順利的穿過。

 

“修,我有辦法。”我自告奮勇的舉手,“呼延覺羅家不是有神風三部曲麼?用純陽之章打破這層外殼,然後夏天就可以用蒐魂曲喚醒星綾了。”

 

“嘿,小丫頭,你什麼時候變得這麼聰明了?”聽我頭頭是道的說出了這個辦法,夏天忍不住拍了拍我的肩膀。嘿嘿,我都有點不好意思說了,這辦法是夏流阿公教的,但是實際效果如何這就不得而知了。呃,你們知道的,夏流阿公有健忘症,誰知道他他出的主意到底會不會出問題啊。

 

還真是說破冰就破冰說動手就動手,修的一曲純陽之章還真是奏效了,一瞬間就瓦解了那層防護網。只不過修的純陽之章也同時顫動了這個滿是魔化人聚集的空間,許許多多的魔化人收到這個信號就紛紛往這個地方聚集,害得大家一下子慌了手腳。不過還好,修很鎮定。

 

“東城衛,你們集中好精神幫助夏天,以免夏天走火入魔。”修很鎮定的說完這句話之後就放出了“銷爾特”,把我也包容在其中,可是他的神風鈹克卻在夏天手上,“容若,這可不是開玩笑,你自己要小心一點。”

 

這是戰場,你自己要小心一點,這點我當然明白,打從看到那些魔化人放出來的攻擊我就明白了。不過這些魔化人似乎很弱,他們的攻擊力似乎都不足以擊穿修所設下的“銷爾特”。但是其中有一股攻擊卻很例外,因為這股攻擊有擊穿“銷爾特”趨勢。怎麼辦?回頭看了一眼東城衛,他們蒐魂曲的演奏就要結束了,而且藍星綾的眼皮也已經在動了,如果“銷爾特”在這個時候被擊穿,那所有人就都有走火入魔甚至是死亡的危險。

 

唉,沒辦法了。我伸出手對准了那些魔化人,僅此一次,下不為例:“攝心術烏拉巴哈,怨靈殘殺……”

 

怨靈殘殺,就是讓怨靈門互相殘殺,這不是禁術,但是施這個術卻很傷身體。看著那些魔化人在那裏自相殘殺,這就證明我的術已經成功了。呃,不過我好像快看不清他們了,這,這是怎麼回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uyaR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