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從握上那個陌生女孩所給的東西之後,我的異能瞬間就沖破了一萬點。突如其來的異能波動讓我的身體有些吃不消,但是,在我把那個東西甩出去之後,它居然現出原形了。嘿,真沒想到,這個小東西的原形居然是只笛子。於是,我帶著這把奇怪的笛子很成功的穿越了時空之門回到了鐵時空。 

 

不過待我回到鐵時空之後才發現,呼延覺羅家居然出事了!小葵被灸舞關到灸舞招待所裏,戒的銀龍鈹克被沒收,而修的神風鈹克同樣也不能幸免遇難。然而修似乎比戒還慘,不僅被灸舞沒收了神風鈹克,而且還被灸舞給停職了。嘿,灸舞還真是三日不見風雲大變,怎麼我才離開沒多久,整個呼延覺羅家就被他攪和成那樣?呃,貌似我真的離開沒多久啊,真的也就才離開鐵時空1個多月而已嘛。 

 

既然小葵被灸舞關到95招待所裏,那麼修應該也在那裏吧?嗯,至少我是那麼認為的。不過天總是那麼不遂人願,我到了95招待所之後,該看見的人沒看見,不該看見的人倒是看見很多。嗯,就比如說,我看到了那個山寨版的灸舞——丁小雨同學;就比如說,我看見了成天跟灸舞抬杠的呼延覺羅·葵;再比如說,呃?再比如說,我看到了——陳乃榮!!呃,對,我看見的是陳乃榮!!! 

 

“哇,偶像唉!!”我的兩眼呈愛心狀的看著那個正在和灸舞喝茶的陳乃榮。哇哈哈,灸舞,我最愛的盟主啊,你居然能把乃榮請過來,哇哈哈,真是愛死你了!! 

 

“呃咳,容若啊,這位是銀時空的曹操……”看著容若一臉花癡狀的盯著曹操看,灸舞忍不住汗顏。然而在鐵時空裏的確是有個叫陳乃榮的麻瓜歌手,只不過眼前的這個“陳乃榮”是曹操,是那位陳乃榮同學在銀時空的分身——曹操,嗯哼,此“乃榮”非彼“乃榮”也! 

 

“哈?曹操?!”我驚訝的倒退兩步,臉上的驚訝更是的明顯。印象中的曹操不應該是穿長袍戴錦冠然後留著絡腮胡的麼,怎麼會是這副尊容?而且那樣子還酷似我的偶像陳乃榮? 

 

“我姓曹名操,字孟德。”聽到眼前的人對自己的來曆感到陌生,曹操連忙站起身謙卑的拱手到,“想必閣下就是呼延覺羅·容若吧?” 

 

“呃,對,我就是容若。你是曹…操?”聽到曹操的嘴裏蹦出我的名字,我的心裏還是忍不住大大的歡喜了一把。不過,看著“乃榮”的臉叫“曹操”,呃,這感覺咋這麼別扭咧? 

 

“正是。”曹操微笑的點了點頭。其實早在容若回來之前,他就聽灸舞“如此如此,這般這般”的解釋了這個名叫呼延覺羅·容若的人為啥要去當使者的原因。不過想來也好笑,這個小丫頭居然會跑錯時空了。不過還好,有人把他給送過來了。嗯?不過那個送他過來的人的樣子,好像跟眼前的這個容若有著七分的相似。嗯?錯覺麼? 

 

“好,哈拉到此為止。”灸舞一本正經的擺了一下手,“容若,既然曹操已經來了,那麼你的任務也就算完成了。現在,我特准你到南城衛報到,順便……”灸舞一個拋手,修的神風鈹克就這麼被他丟到容若手上:“順便把這個還給修。” 

 

“還給修?哦,知道了。”我仔細的端詳了一下神風鈹克,在沒有發現任何異樣之後就把神風鈹克揣到口袋裏,然後就這麼飄飄然的溜了出去。其實灸舞剛剛說了些什麼我已經記不得了,因為我只記得“南城衛”這幾個字。Oh,yeah,南城衛,鐵克禁衛軍,我來啦!

 

看著容若有些瘋癲的走出了95招待所,剛剛還板著一張臉的灸舞立馬恢複了嬉皮笑臉樣。他轉身坐回自己的位置上,然後從桌子底下摸出一副撲克牌示意大家繼續玩:“呃呃,我們繼續玩。剛剛到誰出牌了?哦,對,輪到小雨了……”

 

“死灸舞,應該是輪到你了吧?!”小葵握著牌狠狠的白了灸舞一眼。

 

“呃,有區別麼?還不都一樣?!”灸舞拿著牌在他和小雨之間搖晃。對嘛,他是我分身,我是他的分身,一樣的嘛。

 

“死灸舞,你又想耍賴啊?!”小葵繼續白灸舞的眼。

 

……

 

看著那兩人你白我一眼我瞪你一下的,坐在他們倆中間的丁小雨忍不住狂刷冷汗。難道,鐵時空的盟主灸亣镸荖·舞平常都是這麼瘋癲的麼?

 

 

95招待所外的天氣狀況似乎不太理想,天一直都陰陰的,一副快下雨的樣子,而修卻獨自一個人行走在無人的街道上。然而,修行走的這個地方並非鐵克族的管轄區域,准確的說,這裏是魔界的邊緣。

 

修在表面上雖是讓灸舞給停了職,但是私底下還是得去執行灸舞的命令的。因為灸舞的這個命令不僅跟容若脫不了幹系,而且還跟他鈹克裏的星綾有關。根據古墓醫院的檢查匯報,藍海陽的肉體似乎有被魔化過的跡象,不過好像沒有魔化成功。然而根據藍海陽的夢回顯示,星綾那失蹤的肉體似乎就在這附近。修小心翼翼的行走著,還時不時的注意著周遭的狀況,因為他的身邊淨是魔化人。還好灸舞有先見之明的把他的神風鈹克給沒收了,要不然一個神風音頻外加一個戰靈音波的召喚,那那些魔化人肯定會跑來圍攻他的。

 

漸漸的,修的腳步在了一間醫院的門口停留了,因為他的直覺告訴他,這應該就是藍海陽夢回裏面的那所醫院。而且,這家醫院的周遭彌漫著一股淡褐色的煙氣,這樣的景象跟藍海陽傳遞給他的景象是一致的。可是,當修准備踏入這家醫院的時候,東城衛的大家居然就這麼出現在了他的跟前。

 

“修,你幹嘛一個人跑來啊?”夏天揪著修的肩膀質問著。領著東城衛來到這裏的人是夏天,然而做為終極鐵客人,這點能耐他還是有的。況且讓修一個人單獨行動,不僅他不放心,就連東城衛的各位也不可能放心得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uyaR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